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流云不语

liuyunbuyu533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19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流云不语

流云不语

 

一个学渣跟七个学霸同一宿舍是个什么体验?

刚入班的时候,班级前十,七个我们宿舍的,另外仨是男同学……

我……

真的要感叹一句“我这运气好的没话说”……


其实学霸跟学渣没太大区别,有学霸洁癖晚期,也有学霸不修边幅。


性格不都温和,但是相处久了也融洽,偶尔卧谈会真的是巨有意思。


吐槽内容


洁癖晚期有多帅气?拉着宿舍人团购十包湿巾(一百片的那种),我两包用了一个多月,人家半个月就用完……一度怀疑她买湿巾是拿来吃的……


还有一个舍友,吃饭吃相不太好,衣服上沾了污渍是常有的事,所以换衣服巨勤,每天中午都见她哼哧哼哧洗衣服……大姐,你就是用个餐巾怎么了……我们又不嫌弃你……


还有室友强迫症,晚上睡觉必须锁门……苦了我这个起夜的人……拽门拽不开睡意朦胧中差点以为自己被绑架了(戏精本精就是我了)。


还有其他舍友……都各有槽点,不一一赘述了。


每个宿舍,都是一方小天地,有着旁人不知道的喜怒哀乐,默契就这样一点点养成,至于平淡或跌宕,舒心就好。


流云不语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流云不语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